2005年12月17日 星期六

矛盾

我開始覺得MSN是個矛盾的東西了



我本來是把MSN定義成朋友間聯繫事情很方便的工具

如果有空的話...拿來聊天也是不錯

可是因為上班時間其實很瑣碎 而且常常會有交辦的事情

所以一開始我都會掛在上面然後顯示忙碌



我發現這樣行不通

因為即使顯示忙碌

還是會有人一直不斷的傳訊過來

(我不是指傳一下聊兩句的那些朋友喔)

就是會有人 當你已經跟他說"我現在要先去處理一下事情"

他還會不斷的纏著你要跟你聊天

儘管我不斷的苦苦哀求

他還是會丟個"你在忙什麼"之類的鬼話來煩你



後來我就乾脆索性不上站

但是我發現這樣也行不通

因為他們就會循其他管道來問你 "你最近在忙什麼 為什麼都不上站"



吼~~怎樣都有人嫌 封鎖好了啦

氣死豬

9 則留言:

hjane 提到...

推封鎖~

我現在也都不愛上線了,除了期待跟絮連一下以外~^^

除非很閒才掛在上面,不然沒人丟你或被煩的感覺好差。

反正有急事,還有手機啊。



小聲問:該不會是委員在煩你吧~呵

purintoko 提到...

我現在也很少上線耶

要不然就是隱身,看到想聊天的朋友才上線

MSN真的是一個難搞的東西

ginarchangel 提到...

其實也沒有針對誰啦

只是發現最近好像好幾次被問到"你怎麼都沒上站"之類的

問題

還要解釋 覺得很麻煩罷了



原來小紅跟土庫也都有一樣的感覺



最近看到一句話蠻有道理的

跟姊妹們分享一下

"說話最無趣的人,就是像警察查案一樣,光顧著發問的男

人。"

想一想好像是齁~~

有些人可能覺得一直丟問題就是有話題、聊的來

可是我覺得這會讓另一方覺得很累

另一方面發問根本不能讓對方瞭解自己

真正聊得來的人應該是能打開心胸 去分享自己的生活的人

ginarchangel 提到...

對了

為什麼小紅沒有期待跟我

推偏心>__<

hjane 提到...

喔喔~沒有偏心啦

你也愛連一下嗎?

下次ㄧ定找你連~不可以封鎖我喔~^^

hironobu 提到...

我也是不小心把私用的MSN給了學校的通訊錄



然後多一群奇妙的人說



每次真的有正事時總是會被一些無聊的人煩一下


ginarchangel 提到...

當一種通訊方式被太多人知道的時候

我就會有一種覺得他爛掉的感覺

像是手機、e-mail、MSN之類的



手機會有一些銀行莫名其妙打電話來

e-mail則是收到一推垃圾信

想到就一把火

hironobu 提到...

對啊!!!就跟女生就是要追那麼不是大家都喜歡那種ㄏㄏ

(好像是兩回事)

不過總之氾濫就不好

特別是通訊方法

ginarchangel 提到...

你的第一句話跟我說的根本就沒關係阿

但是氾濫真的不討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