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覺得MSN是個矛盾的東西了
我本來是把MSN定義成朋友間聯繫事情很方便的工具
如果有空的話...拿來聊天也是不錯
可是因為上班時間其實很瑣碎 而且常常會有交辦的事情
所以一開始我都會掛在上面然後顯示忙碌
我發現這樣行不通
因為即使顯示忙碌
還是會有人一直不斷的傳訊過來
(我不是指傳一下聊兩句的那些朋友喔)
就是會有人 當你已經跟他說"我現在要先去處理一下事情"
他還會不斷的纏著你要跟你聊天
儘管我不斷的苦苦哀求
他還是會丟個"你在忙什麼"之類的鬼話來煩你
後來我就乾脆索性不上站
但是我發現這樣也行不通
因為他們就會循其他管道來問你 "你最近在忙什麼 為什麼都不上站"
吼~~怎樣都有人嫌 封鎖好了啦
氣死豬
9 則留言:
推封鎖~
我現在也都不愛上線了,除了期待跟絮連一下以外~^^
除非很閒才掛在上面,不然沒人丟你或被煩的感覺好差。
反正有急事,還有手機啊。
小聲問:該不會是委員在煩你吧~呵
我現在也很少上線耶
要不然就是隱身,看到想聊天的朋友才上線
MSN真的是一個難搞的東西
其實也沒有針對誰啦
只是發現最近好像好幾次被問到"你怎麼都沒上站"之類的
問題
還要解釋 覺得很麻煩罷了
原來小紅跟土庫也都有一樣的感覺
最近看到一句話蠻有道理的
跟姊妹們分享一下
"說話最無趣的人,就是像警察查案一樣,光顧著發問的男
人。"
想一想好像是齁~~
有些人可能覺得一直丟問題就是有話題、聊的來
可是我覺得這會讓另一方覺得很累
另一方面發問根本不能讓對方瞭解自己
真正聊得來的人應該是能打開心胸 去分享自己的生活的人
對了
為什麼小紅沒有期待跟我
推偏心>__<
喔喔~沒有偏心啦
你也愛連一下嗎?
下次ㄧ定找你連~不可以封鎖我喔~^^
我也是不小心把私用的MSN給了學校的通訊錄
然後多一群奇妙的人說
每次真的有正事時總是會被一些無聊的人煩一下
當一種通訊方式被太多人知道的時候
我就會有一種覺得他爛掉的感覺
像是手機、e-mail、MSN之類的
手機會有一些銀行莫名其妙打電話來
e-mail則是收到一推垃圾信
想到就一把火
對啊!!!就跟女生就是要追那麼不是大家都喜歡那種ㄏㄏ
(好像是兩回事)
不過總之氾濫就不好
特別是通訊方法
你的第一句話跟我說的根本就沒關係阿
但是氾濫真的不討喜:)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