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初體驗

進來教育部以後的生活

最特別的就是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嘗試

今天的第一次就是去法院

而且還是坐在被告的位置(那兩個字很容易讓人覺得哀怨)



訴訟的內容就不提了

反正就是一個無賴的廠商告教育部

只是無奈的是廠商早已不知躲到何處

最近幾次的訴訟都沒出庭了

雖然我好像沒什麼立場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罵那家爛公司

我覺得遇到無賴真的世界上數一數二苦情的事情了

像這次的事情,只留下無辜的受害者跟無可奈何的被告

他們老早就閃人了

真的很過份很無恥

弄得別人瞎忙

我想他們或許躲的了一時

卻注定一輩子輸了自己的良心

哼~~詛咒他們!!!

3 則留言:

hironobu 提到...

ㄏㄏㄏ那你去那邊是做什麼的啊?



就純粹去開庭嗎?然後什麼都不審喔?



世界真是太奇妙了

ginarchangel 提到...

本來是要辯論的

但是原告沒出息阿

喔...是沒出席啦

所以被告去了還是沒用阿



這感覺很糟

就好像有人說要找自己幹架

時間地點都約好了

卻閃人



這到底怎麼一回事阿

hironobu 提到...

ㄏㄏ可能是破產之類的

然後跑路去啦

一出庭會再庭外被討債的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