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教育部以後的生活
最特別的就是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嘗試
今天的第一次就是去法院
而且還是坐在被告的位置(那兩個字很容易讓人覺得哀怨)
訴訟的內容就不提了
反正就是一個無賴的廠商告教育部
只是無奈的是廠商早已不知躲到何處
最近幾次的訴訟都沒出庭了
雖然我好像沒什麼立場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罵那家爛公司
我覺得遇到無賴真的世界上數一數二苦情的事情了
像這次的事情,只留下無辜的受害者跟無可奈何的被告
他們老早就閃人了
真的很過份很無恥
弄得別人瞎忙
我想他們或許躲的了一時
卻注定一輩子輸了自己的良心
哼~~詛咒他們!!!
3 則留言:
ㄏㄏㄏ那你去那邊是做什麼的啊?
就純粹去開庭嗎?然後什麼都不審喔?
世界真是太奇妙了
本來是要辯論的
但是原告沒出息阿
喔...是沒出席啦
所以被告去了還是沒用阿
這感覺很糟
就好像有人說要找自己幹架
時間地點都約好了
卻閃人
這到底怎麼一回事阿
ㄏㄏ可能是破產之類的
然後跑路去啦
一出庭會再庭外被討債的打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