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7日 星期六

wine

我又得到兩瓶了 是葡萄酒中的冰酒

一個知道我愛喝酒的人送給我的

看起來挺不賴的



真是糟糕

積了好幾瓶酒找不到人一起喝

偏偏又不是像啤酒打開就可以一飲而盡

而且酒精濃度也不低

如果一個晚上喝完 隔天大概沒辦法去上班吧



找個晚上我先品嚐一下今天得到的冰酒

如果好喝 改天聚會帶去分享吧

謎之聲:其實我今天很想打開來喝 但是明天要出差 我不敢冒險阿

星期五晚上喝一下好了 至少掛點可以睡到翻過來

2 則留言:

ginarchangel 提到...

喔~~好甜好好喝喔

呵呵呵~~

liting79 提到...

ㄟ\....好歹也讓姊妹們聞香一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