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人生中的難題
並不是我選擇閃避就能逃離的
只是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我以為離開信義可以讓我自在一點
我真的很厭倦去面對這種煩人的問題
那會讓我嚮往單純的生活變得複雜
我也很容易因為這樣的煩惱而影響了心情
有時候換個角度去想
好像應該對這樣的現象感到高興才是
畢竟別人是因為喜歡我的特質或是個性
而希望跟我接近 有多一些的接觸
我似乎應該慶幸我的好人緣
但是通常這種事情的發生
會讓我感受到莫名的壓力
那種過度的關愛會讓我感到很害怕
之前的體育男事件
還有後來的每天晚上熱線
那已經是我人際關係上很大的陰影
現在好像又有事情蓄勢待發
我受不了身邊有那麼多雙眼睛的關注
這樣的情況在換座位以後開始困擾到我
我喜歡原本座位的安排...泣
我只想一個人安靜默默的過日子
為什麼自由自在對我來說這麼困難
p.s.我很真切的懇求 我不希望每次被叫到名字之後的反應是告訴我沒事
既然沒事 那又為什麼要叫我勒
6 則留言:
這種行為啊
就好像眾多妾中希望能得到皇上的寵幸般
盡做一些無意義的事
渴求皇上能看到
可是看在別人眼裡
或是看在皇上眼裡
只會讓人退避三舍
倒胃口
下次他再這樣
你就用開玩笑的語氣但大聲的跟他說
沒事就不要亂叫
太閒了喔
謝謝你昨天聽我發牢騷啦
我決定用忽略的方式來對待他
如果我對他的行為有回應
只會增強他的行為吧
所以 停止增強才是王道~~
是阿 不然就要懲罰
叫他吃屎比較快
沒錯
雖然停止增強是一個好方法
不過我prefer佳芳的方法耶
很想叫他去吃屎
好過癮喔
這情況我有跟一位部內的同事說
結果昨天吧~~
這名男士又對我做了一個動作
那位同事有親眼目睹
他說他也嚇到了
你們評評理
這樣我該怎麼辦阿
其實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你必須做些什麼
否則你只會一直覺得不爽
但又無處發洩
然後他卻依然故我
至少要讓他知道
他做的這些動作是會讓你不舒服的
除了你表達你的感覺外
他也必須去學習
如何成為一個紳士
每個人都應該有禮貌的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就算說了他還是我行我素
那證明了他是一個白痴
那你也不必再為了他的低能行為感到生氣了
至少你為自己做了些什麼不是嗎
這是我的想法啦
你參考看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