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7日 星期六

難題

原來人生中的難題

並不是我選擇閃避就能逃離的

只是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我以為離開信義可以讓我自在一點



我真的很厭倦去面對這種煩人的問題

那會讓我嚮往單純的生活變得複雜

我也很容易因為這樣的煩惱而影響了心情



有時候換個角度去想

好像應該對這樣的現象感到高興才是

畢竟別人是因為喜歡我的特質或是個性

而希望跟我接近 有多一些的接觸

我似乎應該慶幸我的好人緣

但是通常這種事情的發生

會讓我感受到莫名的壓力

那種過度的關愛會讓我感到很害怕



之前的體育男事件

還有後來的每天晚上熱線

那已經是我人際關係上很大的陰影

現在好像又有事情蓄勢待發

我受不了身邊有那麼多雙眼睛的關注

這樣的情況在換座位以後開始困擾到我

我喜歡原本座位的安排...泣

我只想一個人安靜默默的過日子

為什麼自由自在對我來說這麼困難


p.s.我很真切的懇求 我不希望每次被叫到名字之後的反應是告訴我沒事

既然沒事 那又為什麼要叫我勒

6 則留言:

liting79 提到...

這種行為啊

就好像眾多妾中希望能得到皇上的寵幸般

盡做一些無意義的事

渴求皇上能看到

可是看在別人眼裡

或是看在皇上眼裡

只會讓人退避三舍

倒胃口

下次他再這樣

你就用開玩笑的語氣但大聲的跟他說

沒事就不要亂叫

太閒了喔

ginarchangel 提到...

謝謝你昨天聽我發牢騷啦

我決定用忽略的方式來對待他

如果我對他的行為有回應

只會增強他的行為吧

所以 停止增強才是王道~~

FUN85 提到...

是阿 不然就要懲罰

叫他吃屎比較快

liting79 提到...

沒錯

雖然停止增強是一個好方法

不過我prefer佳芳的方法耶

很想叫他去吃屎

好過癮喔

gin 提到...

這情況我有跟一位部內的同事說

結果昨天吧~~

這名男士又對我做了一個動作

那位同事有親眼目睹

他說他也嚇到了



你們評評理

這樣我該怎麼辦阿

liting79 提到...

其實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你必須做些什麼

否則你只會一直覺得不爽

但又無處發洩

然後他卻依然故我

至少要讓他知道

他做的這些動作是會讓你不舒服的

除了你表達你的感覺外

他也必須去學習

如何成為一個紳士

每個人都應該有禮貌的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就算說了他還是我行我素

那證明了他是一個白痴

那你也不必再為了他的低能行為感到生氣了

至少你為自己做了些什麼不是嗎

這是我的想法啦

你參考看看